Thursday, December 16



----------------
Now playing: 蔡旻佑 - 寂寞,好了
via FoxyTunes
----------------

奇怪的国家

奇怪的想法

奇怪的态度

奇怪的人

难道真的要每一天手里一支酒才叫厉害么?

真奇怪!

某天

某三人行 ---> 白人

某夜晚 (应该是前晚)

:' OMG! dont tell me thats WAter!'、

我: 手里握着水瓶 喝着水

: big boi still drinking WAter!

我:妈的 我喝什么管你屁事啊

我喜欢喝我的水啊

明明水好喝过 beer 几千几万倍

big boi 喝水有什么好sia sueh的

白痴

酱厉害不如连饭都不吃

酒当饭不是更省钱么

白痴

two more days to friday, which is a hapi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