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
Now playing: 周杰倫 - 晴天
via FoxyTunes
----------------

通了通电话

本来恶化的病情

转好了些

一天吃了4粒发烧药

真的是历史里第一次啊!

生病多无聊 :(

发烧更无聊 :(((((

与其一直躺在床上

倒不如把时间花在做一些无聊的东西

无聊的人

总会作无聊的东西 :P

但我就是喜欢作些无聊的东西

因为

无聊是我的天性吧

我的兵士们



保卫我

和我的皮肤

♥ 爱你们啊 ♥



还要多久才到晴天呢?
等待晴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