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
Now playing: 刘纾妤 - 悄悄话
via FoxyTunes
----------------

没想到来了这里快一个月有多了

偶尔

还是很想家

可以说我homesick

我不介意

因为我就是

来之前爸妈吵了架

进入冷战时期

各自都不跟对方讲话

原本有生气的家 都变得冷清清

爸在前面的客厅 妈就在后面的厨房

妈在前面的客厅 爸就上楼上睡觉

爸是哪个老样子 妈也是那个老脾气

来之前我都对各爸妈自说了说话

希望他们可以复原

家也可以想以前一样 那么的热闹

每个礼拜都打电话回家的我都劝爸妈说话

盖电话的时候终会说

“爸记得跟妈讲话, 妈记得跟爸讲话”

好不容易的, 在我生日那天

终于妈答应回去开口跟爸讲话了

开心的我原本以为冷战就快结束了

那里懂 那天问姐

新问题又出现了

妈不止没有跟爸讲话

反而感情更加恶化

因为某些原因

妈都不准我插手了

只对我说要好好读书,照顾自己

其他的都不用理了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回家的时候

家还是在冷战着

爸妈彼此不睬对方

真的真的很不想酱

刚刚在面子书里留了msg給姐

希望可以把他们的关系补一补吧!

type 到这里两滴泪不经意的掉落在键盘上

我就是酱

表面嬉皮笑脸 三八三八酱

内心且隐藏着很多秘密

不对人说

也许天蝎座的人都是酱的吧

1点了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大家



hapi family

~~~~~~


忘了昨天是我的brada智明毕业的大日子

想说

all the best !


awaiting the moment to go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