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偶尔翻开了华语音乐的folder

偶尔的重听了 你们是我的星光

听到了曾沛慈的声音

回想到当初疯狂支持她的时候

回想到当时朋友们都还在身边的时候

开开心心 疯狂 的日子

眼眶不知为何充满了泪水

不知觉的 泪水流下了

对 我哭了

也许我很软弱 接受不到分离

分离对越来越大的我来说 已是很难面对了

想一想距离自己离开也不远了

家人 朋友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

朋友们 你们在哪里呢?

过得还好吗?

几时我们才可以在一起疯狂呢?

你们是我的星光

此刻

一滴眼泪悄悄地降落在键盘上



我终于明白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