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刚才和家人出去bukit tinngi 吃晚餐

kelvin : " 等下要去jusco买东西"

我: " 那里的jusco?"

kelvin :" 过港"

于是我叫我家人drop 我在AEON咯

哪里知道

kelvin (teluk pulai) 的过港是我住的那边 = bukit raja

我 (batu belah) 的过港是kelvin住的那边 = bukit tinngi

=.='''

大乌龙

xxxxx

过后去了mamak看球

给钱时阿way拿出一张红色的10块

mamak 的人: ada kecil?

阿way : tak ada, kami orang cina ma, MERAH

LOL!!!!!

xxxxx




爸爸节快乐 hapi fa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