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昨天去买苦茶的时候

苦茶挡的人问我 : nak ubat?

我回答 :nak

接着问我 : apa sebab? deman atau apa?

我想着喉咙痛/ sorethroat 在国语是怎样讲的

我就一直用手指指着喉咙说: aaa~~~aaa~~~aa~ sakit

苦茶挡的人说: aaa apa?

我还是 一直用手指指着喉咙说: aaa~~~aaa~~~aa~ sakit (因为真的不懂喉咙痛怎样讲啊!!!)

还好隔壁有个人了解我讲什么

对苦茶挡的人说 T不懂什么 sakit 了

苦茶挡的人才明白是要配喉咙痛的

就问我: nak T不懂什么 sakit punya?

我 就点点头 笑笑地回答 : ya

~~~好丢脸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