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还记得form 2(2002年) 的时候

送我的贺年卡吗?

到现在我还收着

没想到一收

就是8年多了

~~~~~


谢谢把我最爱的歌

IF

send 给了我

Otoke 会喜欢上了IF

因为太妍真的把IF诠释得很好吧

每句歌词都唱进了心里


~~~~~

내가 바보같아서

naega babogataseo

사랑한다하지 못하는건 아마도

saranghandahaji mutaneungeon amado



Im a fool

Perhaps the reason i cant say "I LOVE YOU"



~~~~~

一天 后的你

得空吗?


~~~~~



~~~~~






刚刚9点多去了CL家

看到书橱里有很多漫画所以想找几本会家看

那里懂找到的是 午夜的吉他响

看一看目录

翻到了第46 面

在Kuek 和 CL 的隔壁读了出来 ( Kuek 和 CL在打 ps2)

念了大概30 秒 到了经典部分

雪我最喜欢雪了

就读到要完了

Kuek : "是哪一个笨蛋作家写的阿这篇文章?"

我: "写这篇文章的人叫 郭史光治 也就是KUEK本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