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爸和妈又在冷战了

以前那和好有说有笑的爸妈不见了

剩下的只是那有时因为重要事而讲话的爸妈

不想他们重蹈公公婆婆的路

婆婆生气公公太照顾兄弟了

从我懂事的那天开始

我没有看过婆婆跟公公说过一句话

没有

小时曾经问过婆婆 为什么没跟公公一句话都没说过

婆婆对我说 我太小了 长大了我就会明白

长大后 才从妈口中知道事实

曾经努力的凑合公公和婆婆 但都是徒然

看到别人的公公婆婆甜甜蜜蜜

到老了还是有说有笑 彼此照顾

说真的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有时想 祈祷 公公婆婆有一天可以化解心中的棘荆 和好如初

也许 这只是个梦吧?

真的 真的 很怕 爸妈会像他们酱

真的真的很怕

爸也是太照顾兄弟了 从外人眼看好像是叔叔们照顾着我们

但背后的故事有谁会懂呢?

故事里的烦恼 辛酸又有谁知道呢?

妈每天就怪爸太照顾兄弟了

本来是没事烦的 结果因为那样很多事烦了

说到兄弟 爸真的跑第一的

还记得有一次叔叔的工厂起火了

没关爸的事的 他且和工人们冲进火场救火

那时 我还小 还不懂火场是几危险的

现在懂了 才懂爸那时其实很危险

当我长大了以后

妈都灌输我说兄弟是兄弟 姐弟是姐弟

但是讲到钱的话 一定要分明

照顾姐弟是可以 但也不可以太过 over

不要我们像爸酱 照顾兄弟

结果连累到自己的家庭了

爸妈以前还是笑嘻嘻的

现在 一个在前面 一个在后面

看得出妈很关心爸的 且因为一时之气而不睬爸

爸也因为妈不睬他 而没跟妈聊天了

好希望 他们能再讲回话呢

好希望 以前那和好的爸妈能回来



~~~~~

Tank

全世界都停了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