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今天日记



今天早上就去了 河边某肉骨茶店吃(靠近排骨王店)

因为没试过 说以就去试试看咯

但是还不是很喜欢

因为大致上很油(量和的那碗还可以看到一层油叻)

药材味又不够重 偶尔还有麻雀飞过(我们坐在店里面)

飞过的麻雀还流了一滴炸弹在我们的桌子上 =.='''

冷掉

过后去了chairmaine 的家后就去了 AEON看戏

本来是看AVATAR的 但是可怜的是AVATAR全都满了

只好换成 十月围城咯(听Joo讲好看)

进到去发现戏院里竟然有M(十月围城是广东/华语戏)

每次在戏院里看到M 无名烈火就会冒起

那些M是有够里的白痴(对吗?) 是也笑 不是也笑

看完这部戏的感言是

好看啊~~~很有教育内容

戏里有一句是酱的" 革命是要牺牲的"

wa seh 这一句 ~~~100分~~~

故事里有很多论点可以让你想了一辈子也想不到答案的

只是唯一破坏的是M

戏里甄子丹撞向马然后牺牲了

原本应该是很感触的一幕

哪里懂那些M一直在那边哈哈大笑 (妈的 破坏 笑什么笑 前世没笑过? 欠揍)

戏里有一幕让我流泪了

谢霆峰拚死护主的那一幕真的让我很感动

不要多讲了 还没看的你们不妨去看看吧

也许你会觉得很闷

看完戏后 脚都结冰了(戏院里很冷 小弟又是穿短裤)

最好的运动就是shopping

走着的时候向量和讲了一句话

我:"每次走街的时候 都觉得我的高度是致命伤啊 不够高"

真的是觉得自己不够高

如果可以再高5cm就不错阿

这次只是看看吧了 没带很多钱所以没买到东西

锁定了今年的目标

今年的目标是 钱包 书包 和 shirt一件

走来走去 都没看到一个和自己心水的东西

有~~~roxy 店里 有一个quicksilver 的钱包很不错 可是价钱就很错了

就像量和讲的酱 买了这个钱包我就没钱放进新钱包了

圣诞老人啊

今年您会经过我家吗?

我的要求不会很过份吧?

只是要一个和我心意的钱包和书包

不过份吧对吗?

决定了 去brodga hill是也~~~

是时候让我的脚慢慢的恢复本来的运动量了

brodga hill小弟来也

可是可以先去唱K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