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故事



还记得以前以前


偶然发现晓盈的黑眼圈很够力

错了

不是偶然 是pat lao都很够力

好奇的我就问她 : 晓盈 做么你的黑眼圈越来越够力了?

晓盈: 等你进了year 2 engineering你就懂了

果然 现在的我完全懂了 还领悟到比较深呢

难怪我的眼袋和黑眼圈也是越来越够力了

果然year 2 engineering 第一个task 就是送你黑眼圈

再来一个combo 加深你的眼袋

想没有眼袋很黑眼圈都不可以阿~~~




故事2


今天 当那个palia lec 在解释reactions from A to B to C 的时候

解释material balance的时候 A B C components 还在

然后到 energy balance 的时候 他突然擦掉C

只是做A B 的energy balance 罢了

我就很奇怪做么不用管C的energy balance 只是做A 和 B 的energy balance 罢了

我 就问坐我隔壁的那个人 想问问做么可以不用管C的energy balance 只是做A 和 B 的energy balance 罢了

我: 做么做 A和 B罢了 做么C不见了?

隔壁那条友: C? 他擦掉了咯...

我: good answer....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