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一个 很 LOL 的事情

话说一个礼拜前

去Giant做了两天的promoter

不说卖什么product

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那天 很偶然 突然 奇怪的

在我的档 隔壁看见一条金链

那个colgate的promoter就走过来

问我 :没人的吗?

我说: 不懂谁的

他就讲要拿去卖掉

起初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

那里懂

今天 他跟我讲

那天那条金链他拿去卖掉了

卖多少你们猜猜看

1

2

3

4

5

开古(cantonese)

卖了2000块

LOL 我听了第一个反应就是LOL

他还讲

这几天再kap一 kap 看还有没有

^^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