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昨天去了趟KL
KL真的是不去比较好

麻烦到阿~~~
最近都在这个game

Fish A Fish



no im addicted

不怪的连电台都讨论现在的人是不是太过沉迷在 FB了


Restaurant city :
A : 我请了你在我的店做工 作死你~~~
B(mong cha cha) : 什么请我 什么做工阿

A: nor 我请了你在RC里面做工咯

B: 冷~~~


Texas Poker :
A : 哇 我昨天输了3m

B : 哇 你银行几时有酱多钱的 一夜输酱多钱我都跳楼咯

A : Texas Poker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