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不懂酱形容现在的心情

是酱的

今天做工时

正当我改着书的时候

很偶然的抬头一望前方

看见一个小孩子正往前走

突然间(还像是勾到人家的脚)那小孩子跌倒了

bong 他的头撞倒了桌子 真的 很大声

我 目睹了整个过程

想站起来去扶他时

别人(比我更靠近他)已经去扶了他起来了

我感觉 好无助

看到一个小孩子跌倒了

我 既然连扶他都做不到

感觉 很惭愧

心有种莫名的酸的感觉

那种想帮人 且又不懂酱帮的感觉

不知不觉中 已慢慢浮现

那小孩子(才十岁) 没哭

连一滴眼泪都没有

如果换作是我小时候

应该是大哭了吧?

真的是很佩服他

佩服他的勇气

佩服他的坚强

佩服他

作为一个快21的人

连一个小孩子都不如

惭愧

内心依然 交错着

我真的很佩服你

那小孩的名叫 zhen hong

勇敢的小孩

五体投地的佩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