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我们 mao kai 记

很久都没有在post放title了
可是基于特殊因数 还是要放一下
话说 我,统振 和 启文
在一个热烈的星期五早上去了adidas 的 warehouse sale
因为是warehouse嘛 就得早去咯
不然就会没东西买了
因为很早去
所以很早起来咯 很早起来 就意味着很不够睡 也够累
去完了 就载启文去old klang road training

我和统振  : 你的training几久的?
启文   : 两个钟咯
我问统振  :要等他吗?
统振 (想了一下子):等啦 等啦
我      :ok咯 等吧 

这个地方真的是什么娱乐都没有
咖啡店也蛮ulu的
我和统振吃了不到10 分钟就吃完了
我 : 吃慢一点叻 才过10分钟吧了 还有11个10 分钟要等叻
统振 : 已经很慢了
过了10分钟
我 : 哇劳!! 要关店了 走吧

地方ulu 又没东西作
只好mao kai 等咯
第1半个小时 :mao kai 在等着
第2个半小时 :还是mao kai 在等着
第3个半小时 :还是mao kai 在等着(可是有点不耐烦了)
统振讲这个是禅的考验(练耐心)
第4个半小时 :哇 4点了 一面lim teh一面等他
第5个半小时 :哇  作么酱久都还没下来的 (开始了我的tueit meng zui wan call)
第6个半小时 :统振睡了  剩下我热到半死还在等(开始不爽了,天气又热,continue着我的tueit meng zui wan cal)
第7个半小时后: 哇  都开始塞车了 显 才看到启文下来 他的脸是酱的:)
我(超级不爽了 火都冒起来了):几点了 2个小时不是啊!
启文 :哇 那个trainer很美 声音又甜
我 : =.= 


wo men mao kai ji


Pissed off. Tell me Boon, where can you find another friend that can wait for you for 3.5 hours provided no entertainment, no proper food, no chair to sit and have to 'mao kai'(squatted at road side). [statement copied from 7tc.blogspot.com]

塞着车回家~~~~~~~~~~~~~~~ pek chek
thanks CCB for this precious memory
i will remember

1 comment:

tc said...

生平第一次 maokai 等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