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最近又听回孙燕姿的歌
虽然很旧了 但还是很棒
流浪的地图 害怕 天空
我的爱 祝你开心 愛情證書
終於 完美的一天
首选 我怀念的 雨天 心愿 等等
都是一等一的好歌
开始懂了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today is static's test... Study dy still duno how to do...
damn sad n cheng xim now.... mayb not enuf practise ba...
go go go gambate...

No comments: